第11週+3天
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
除了驗尿,量體重外
一量血壓時
嚇了我跟護士一大跳
因為我竟然收縮壓高達190幾
要是發生在一些血管彈性差的老人
大概已經爆血管了吧
直覺的認為這個數據太誇張了
決定隔一會再量
本來應該間隔至少五分鐘再量
但自己實在太心急了
隔了三分鐘左右決定再量一次
果然
還是有151/88
護士要我乾脆先看診晚點再量
我想也是就先到外面等看診
終於輪到我看診
醫師要我直接照超音波
哇~~~
終於又看到小baby了
而且一眼就看到她一閃一閃的心跳
聽了胎兒心跳
嗯~一切正常
接下來看看手看看腳
本來都沒在動的baby
突然開始活動了起來
接著醫師正著看
從屁股也看
側著再看一下
就看到baby的手腳又像是揮拳般
又像是踢腿般動個不停^^

隨口又問了一下醫師現在看不看的出來性別
因為想去美國時順便採買一下baby的物品
醫師也很盡力的看呀看
但真的是看不太清楚
所以做罷
頭到臀目前的長度是5公分
大小差不多相符
看到baby一切正常後
突然可以理解自己為何剛才血壓會這麼高
也許就是擔心吧

接下三張baby的照片後
挨了兩針抽了血
又去量了一次血壓
還是151/86
之前是緊張擔心
現在大概是因為興奮吧
不管了
以後還是在病房裡沒事就量量血壓吧:p

(baby~~距離與你相見的日子又更進一步了,不管再吃多少的苦,只要你平安健康的長大,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