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的飛機抵達台灣
領了行李返家已經將近八點
看著散落在一地的行李
稍加的整理一下
再好好的盥洗一下後
就請老公陪著我一起上婦產科檢查

其實整趟美國行並沒有什麼不舒服
直到返國前
搭乘美國內陸班機時
不知是飛機太小太擠
還是空氣真的太糟
總之一下飛機就覺得很不舒服
偏偏洛杉磯國內線轉國際線還得走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害我整個肚子變得又脹又硬
整個人說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
一直到候機室休息了好一會才比較好
幸好從洛杉磯回台灣的過程中
沒再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但因為心裡不放心
所以還是趕快去看醫師
讓自己能安心

幸好
醫師一照超音波時
就看到兩條腿踢呀踢的
我趕緊要護士請老公一起進來看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baby在肚子裡的樣子
看到baby很活潑的不斷踢腿
也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
老公說這是他第一次真的深刻感覺到自己是要當爸爸了
不過醫師也說我的確有一些宮縮的情形
所以開了三天的安胎藥
要我好好躺床休息

這次檢查忘了問醫師baby的大小
老公也說忘了問是男是女
其實對我們來說
只要baby健康長大
不管是男是女我們都一樣愛
下次產檢一定要叫老公再陪我去
讓他一起參與baby的成長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