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依預定時間去找醫師報到
醫師一見到我就問說"還好嗎?"
我直說"不好"
因為真的很累很累
連女兒都沒辦法照顧
醫師先是安慰我
說是前三個月都會比較辛苦
接著醫師一邊幫我掃超音波
一邊告訴我
"媽媽妳看.這就是他的心臟.他知道媽媽很辛苦.所以他也在很努力的健康長大"
聽到醫師這麼說我真的覺得很羞愧
眼淚都快掉下來
沒錯
他是這麼努力的在長大
我應該要更加用心的保護他
我真是個壞心的媽咪
一切都只想到自己
雖然你的出現並不在我的計劃中
雖然醫師說你可能會是個我有些害怕的處女座寶寶
但沒關係
從現在起媽咪會盡力保護你
再辛苦媽咪也會忍耐
而你也要答應媽咪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