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被發現了
本來想等一切更穩定一點再宣佈
但昨天準備幫妹妹洗澡時
我卻忍不住在老媽面前吐了
老媽先是愣了一下看了我一眼
當下我沒說什麼
等到幫妹妹洗澡完準備吃飯
老媽還是忍不住問我怎麼了
我只好據實以告
老媽笑說"不是不要生了
既然懷了就生吧
本來還想說妹妹好不容易長大可以休息一下
這下子又要累個幾年囉"
之後老媽還笑著問妹妹
妳要弟弟還是妹妹?

其實真的要很謝謝老媽這麼辛苦的幫我帶孩子
老實說
接下來的路不只我辛苦
身邊的老公.老媽甚至是妹妹都會辛苦
我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老天讓我擁有這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