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毛巾很龜毛
我特別喜歡摸起來很柔軟的毛巾
所以每次去賣毛巾的地方
就會看到我會用手心在毛巾上感受一下它的觸感
而且每次都要買一整套
也就是要有小方巾......擦臉用的
還要有一般的毛巾......拿來擦頭髮
最後就是大條浴巾......當然就是擦身體囉

有時候好不容易看到一條還不錯的毛巾
就發現它沒有大浴巾
要不就是只有毛巾,浴巾
卻沒有小方巾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一整套
三條都不一樣的花紋不行嗎?
答案是不行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花紋不一樣我就會很難過
也說不出來為什麼
真的是很龜毛喔 :p
截至目前為止
我個人覺得最喜歡的毛巾品牌還是DAKS
質感不錯花紋也很漂亮
但是價錢不太便宜就是了

這次週年慶買的毛巾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