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友amy送給我這瓶香水
這是她這次出國帶給我的禮物
她說當她看到這瓶香水的時候就覺得很適合我
不知道她是希望我以包裝外的女人為目標
還是覺得我跟她一樣美:p


Dior me,Dior me not是Dior在2004年新款的香水
包裝設計上展現清透、淡雅又充滿夢幻的藍色
漸層而迷漾的天藍色瓶身想像著童話般夢幻
前味的甜豌豆充滿戀愛的感覺
中味的薔薇、牡丹滿足每個女孩對愛情的幻想
後味的麝香及櫻桃木的溫暖木香彷彿得到一個溫柔的擁抱

前味:碗豆花
中味:薔薇,牡丹
後味:麝香,櫻桃木
屬於清新花香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