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台北參加一場研習會
一早起床幾乎爬不起來就註定了我悲慘的一天....
其實一直到前一晚都還沒決定要怎麼去台北
自己開車應該是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考慮到老公會一起到台北
擔心他到時會為了停車影響了移動便利性
還有就是因為不熟悉地點
所以決定搭火車到台北
再撘公車到會場
預計九點半開始的會議
我在八點五十到達台北火車站
照理說
位於新生南路三段的會場
我應該可以在九點半前到達
誰知道自己記錯等車地點
在站牌等了十幾分鐘才發現自己應該在對面等車才對>"<
更慘的是在等紅綠燈時
又眼睜睜看著公車走掉T_T
沒辦法只好等下一班公車
原本以為10~15分鐘一班的公車應該還好
沒想到
又過了二十分鐘後才發現
今天是假日所以四十分才有一班車>"<
當場真是等也不是,走也不是
真的很想回家不要參加了
最後決定繼續等.......(真是造孽呀)
終於在快十點時等到公車
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就到達會場
還好研習會的課程還算有趣
一直到中午用餐完想說該打個電話給老公
順便跟他約到時怎麼碰面
沒想到竟然沒接我的電話
又隔了一段時間又用簡訊跟他連絡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已經在門口了
只好偷偷落跑研習會會場^^"
原以為老公會趁我在上課期間到處晃晃
沒想到他竟然只在附近
他先在麥當勞待到中午
之後則在公館附近的書局閒晃
所以他已經在那裡待到快瘋了
兩人決定速速離開公館朝向東區前進
第一站當然就是到SOGO囉
因為還沒有開始週年慶
所以只是到幾個樓層看一下
買幾個小東西
後來老公又說要看一下電器用品
所以一路逛逛逛的逛到了熊爺的店
因為音響設備的區域不知道為何門關著
所以待沒多久就離開了
因為逛了一會實在有點累
老公想想東區粉圓就在附近
就跟他一起又走去吃粉圓
沒想到人還真不少
但我覺得味道普通
吃完粉圓後
我已經覺得再也走不動了
所以拉著老公趕緊回家
沒想到來台北時坐火車是站著
等公車也等了快一小時
回家時搭捷運是站著
搭火車回桃園還是站著
站在車廂裡還被人踢了一下,膝蓋黑青>"<
等到回到桃園
趕緊到眼鏡行拿了隱形眼鏡
又到愛買超市買了義大利麵條
終於.........回家了T_T
躺在家裡的osim按摩椅上
感覺兩隻腿快斷了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