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時接到主管打來的電話
果然沒好事
又要叫我去當救火隊
昨天聽到又有狀況時就心想
該不會這次又要叫我去幫忙吧
果不其然
又要叫我去
跟上次一樣又是柔情攻勢
不過這次我是打定主意一定要拒絕的
這次不比上次僅僅只是一天的時間
撐一下就好了
這次可是整整的三個星期耶

我也並不是這麼冷酷無情
實在是我也有我的困難
在我與主管說明我的困難之處後
她似乎也能理解(我猜的啦.說不定心理不是這麼想>"<)
她說她會再跟大老闆說明我的狀況
她也會另外再想辦法

下午沒再接到主管打來的電話了
應該是已經找到可以幫忙的人了吧
唉~
就知道接電話通常沒好事><
就算我比較好講話
也不能每次都凹我呀
心情小鬱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