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一種叫做英國古代牧羊犬的狗
家裡的人都知道我喜歡這種狗
要是在電視裡面看到
總不忘記要叫我看一下
之前因為老媽那裡還有養一隻西部高地白梗
所以從沒人想到要再多養一隻狗
而我也因為住在大廈裡
考慮自己要上班要唸書
擔心沒時間陪牠
而遲遲沒有具體飼養牠的行動

今天晚上
老哥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養小古代
他朋友家的古代剛生了八隻小古代
因為想到我很喜歡古代
所以問我想不想養

這下可難倒我了
因為之前只是單純喜歡
在自己的夢想中
我會在自己退休後
住在有庭院的房子中
與一隻古代牧羊犬相伴
但從沒想過
現在就能飼養我最喜歡的古代牧羊犬

剛剛問了老公他的看法
他先是嚇了一跳
接著就說要我自己決定
如果想養就養

明天就要給老哥答覆了
一直到現在還很難決定
看來今晚大概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