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怎樣怎樣,那我應該看哪一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到底是生什麼病呀...."
"我的朋友的.....他因為........所以要住院,可是現在醫院沒床耶,你能不能想個辦法?"
"那個某某某現在在你們醫院住院,你打個電話去,請他們多多照顧一下"
相信只要是醫護人員都一定會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把你當作家庭醫生的問你
把你當作醫院是你開的一樣,要住院馬上就有床位可住
拜託
你知不知道為了這些事情
我可是得賣多少的老臉,欠多少的人情給人家
下次拜託不要隨便告訴別人我的工作地方好不好
醫院這麼大
工作人員那麼多
你當真以為我所有人都認識呀
我不過是那幾千人當中的小小一名員工而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