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妹妹已經一個半月了
從出生到現在
一點一點的在長大
模樣也一直在改變
生命真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在媽媽的肚子裡時應該就是這樣的姿勢吧


出生當天的模樣
很愛哭,而且哭的時候嘴很大喔


出生五天
終於從醫院回家了,睡在自己的小床很舒服


出生兩週
注意到沒,我的臉很小,下巴很尖,以後應該是個美人胚子吧


出生三週
我的第一張出浴照曝光了啦


出生四週
我被帶去理光頭變成小沙彌了啦


出生五週
大光頭配上粉紅色的衣服,很滑稽吧


出生五週
我的第二張出浴照曝光,注意到我的雙下巴了嗎?想當初我也是有過美人般的尖下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