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電視節目-國光幫幫忙
邀請的特別來賓是曾國城
整個節目輕鬆有趣不需花腦筋
在節目尾聲時
曾國城順口說他在桃園開了一家新餐廳
聽他描述地點離家裡不遠
今晚就決定一探究竟
但到了餐廳門口我才想起忘了拿相機
所以~~一切就聽我口述吧:p

乾淨整潔但不大的店面
總共十多張桌子
大概可以容納四十多人吧
由於只有我跟老公兩人
所以詢問過店員份量及推薦菜色後
先是點了一份小size的沙公
除原來就有搭配的筍片,年糕及花生之外
我們另外又加了一份鴨血
在小姐的建議下選了小辣(從不辣到大辣總共有六個等級)
另外又點了推薦菜色
串串羊,四川晾乾肉跟一道小黃瓜涼菜

一上桌
小姐就送上一小盤毛豆夾
接下來是一個大砂鍋
裡面裝了一隻蠻大的沙公跟筍片,年糕及花生,鴨血拌炒
沙公相當新鮮
伴隨著特殊的調味料拌炒
真的很好吃
個人覺得雖說是小辣
但對平常不太吃辣的人而言
可能會太辣了些
若是喜歡吃辣的人
我覺得小辣應該是最適合的
因為不會讓辣味淹蓋了鮮味
微辣的口感則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小姐還很細心的將你的蟹鉗剝好喔

接下來的四川晾乾肉則是薄薄的白煮五花肉
搭配上薄片的小黃瓜
沾上特調的芝麻醬及辣椒油
爽口又帶點芝麻香
感覺還不錯
五花肉也不會有肥膩感

串串羊是我很推薦的一道菜
滿滿的乾辣椒堆放在盤中
裡面則是一根牙籤一串的羊肉
羊肉事先醃過
完全吃不到任何的羶味
雖佈滿乾辣椒
但僅是微辣的感覺真的很下酒

小黃瓜的涼拌菜我忘了菜名
其做法簡單
僅是將一段一段的小黃瓜挖個缺口
變成桶狀
上面則抹上味噌
搭配一堆口味重的料理也還不錯啦

回過頭再說說那鍋沙公
每一個料都很入味
吃完的湯汁才是重點
由於我們並沒有點白飯
所以小姐建議我們點一份河粉
將砂鍋裡的湯汁再加上一點點的高湯後
把河粉丟進去拌炒
河粉把湯汁完全吃進
味道真好
要是你還沒吃飽
鍋裡再加上高湯再點些青菜或火鍋料
保證吃的走不出餐廳大門:p
由於一份河粉下肚
我們已經吃的快到脖子了
所以只請小姐加上高湯讓我們嚐嚐湯的味道
在湯煮沸的時候
小姐還細心的將上面的浮油撈起
所以並不會覺得油膩
喝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淡淡的高湯甜味

總結
整體菜色味道較重
且砂鍋份量不算少
所以最適合四到五人一起喝酒吃螃蟹
個人是還蠻喜歡他的味道
香辣鮮都具備
但對喜歡清淡飲食的人應該不太合適
由於4/30才開幕
所以本週一律八折
另外滿一千送兩百折價券可在下次使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機會試試看囉

过海香辣蟹 桃園店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67號(近春日路口)
03-337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