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中海香料餐廳
我與老公共度結婚五週年紀念的地方

Leonardo da Vinci Chianti


Chateau Ste. Michelle Cabernet Sauvignon

這是我們晚餐喝的酒
第一張照片中的酒是2002 Leonardo da Vinci Chianti
這支酒是明亮清澈的紅寶石色
其氣味像新鮮紅色漿果的果香,
以及些許香料、胡椒般的氣味。
口感新鮮活潑、圓潤易飲,果味和單寧搭配良好,餘味長。

第二支酒則是Chateau Ste. Michelle
Columbia Valley 的Cabernet Sauvignon
酒色屬於深紅色
由於喝的時候已經醒酒超過兩個小時
因此一入口就覺得像在喝葡萄汁一般的香甜
濃濃的漿果香味
讓我在入口時一點都不會感到酸澀
十分順口易飲

當晚我所點的餐點是
蘑菇湯,大蒜麵包,凱薩燻鮭魚沙拉,肋眼牛排
堤拉米蘇,冰咖啡 每人680元
以及老公所點的
蛤犡湯,大蒜麵包,焗田螺,小羊排
大理石起士蛋糕,冰咖啡 每人580元

老實說
餐點真的很普通
以桃園的價位來說也不算便宜
例如兩人的湯真的是清淡到不行
大蒜麵包也真的很粗
比我在傳統麵包店買的還差
牛排明明點的是五分熟
送上來卻像是八分熟
小羊排也太老太乾
味道則還算不錯
也吃不到羊騷味
沙拉及甜點是我覺得味道還算及格的
但也稱不上有什麼特別就是了

不過
也許是因為兩人的心情好吧
所以即便餐點不甚滿意
價位也不便宜
但我們夫妻倆也還算是度過一個開心的晚餐
已經跟老公約定好了
明年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一定要上台北
找間好吃的餐廳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