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陪女兒睡覺了
一直到凌晨兩點突然醒來
看了一下手機
沒有你的電話

第二天
女兒又被我罵哭
睡前問我爸爸出差去香港還沒回來?
我本想讓她在睡前能與你說說話
但你的手機關機無回應
之後的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依舊是無回應

第三天
你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說了"你連一通報平安的電話都不會打嗎?"
"而且你的電話竟然還關機"
你只淡淡的回我"唉.我把sim卡換掉沒換回來"
"回來再說吧"我這樣回你

???????????????
換什麼sim卡?
難道你有別支我不知道的號碼??
我的心突然跳的好快
這種心悸的感覺好久沒出現
我好怕...怕一切又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