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doris會爬之後
照顧她的工作就變得更為辛苦
老媽的體力大概已經到極限了吧
決定九月滿週歲後就讓她跟姐姐一起上學吧

emilie學校因為陸續出現腸病毒
所以停課十天
沒辦法只好跟我一起上班去
幸好有一群好同事的幫忙
讓我順利度過
最後一天帶她上班時
特別請所有人喝飲料
同事還不解的問我為什麼請喝飲料
其實我對大家的感謝絕不是那一杯飲料能表達的.....

照例的
只要有大人需要接待時
我就必須效命
我這跑腿當下人的命
大概是在我退休前都避免不了
算了
能為這個學校盡一點心力也是應該的
只希望這次的評鑑結果能令人滿意

校慶越來越無聊
似乎像過年一般越來越沒味道了
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才會有這種感覺嗎?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忙碌的事得做
很想趕快到6/6
我要去礁溪老爺度假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