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妘妘上學正式邁入第二週
雖然對於我要離開還是會不願意而有哭泣的情形
但相對於其他小朋友而言
她已經算是夠獨立且適應良好的
更何況她還是班上最小的呢

每天因為接送妘妘而出沒在學校中
讓不少同事忍不住會一直問"妳回來上班啦"
呵呵
基本上本小姐我還在放產假啦
只是趁現在有時間可以跟女兒耗
以免她適應不良
所以才讓她現在就上學去

不過這個產假可是讓自己忙的要命
每天不斷的擠奶餵奶
顧大的抱小的
自己休息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好好坐月子這件事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談
後果大概等我老了的時候就會知道了吧

現在最要努力的就是調整妘跟我的坐習時間
否則每天看到這個小娃兒一大早睡眼惺忪的被叫起來
還真是捨不得呢
妘~
媽咪跟妳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