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公一起去醫院看老虎姑姑
也許是因為每天輸血的關係吧
臉色比想像中紅潤許多
聲音也還是一般的宏亮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她對於自己生病的事實
似乎還不是真的能接受

聽小蓮姑姑說她不小心看到老虎姑姑在哭
我想那是因為她在否認與接受中不斷的艱熬
那種心裡的衝突與矛盾
大概只有自己才最清楚吧
---------------------------------------

因緣際會的順便以半價的優惠買了二雙crocs
(我跟老公一人一雙)
真的還蠻輕的
以後應該就會是我的雨鞋吧
過兩天再麻煩老公幫我買兩朵小花
(可惡竟然一定要到晶華城才買得到)
粉紅色布希鞋再加兩朵小花
呵~~
繼續裝我的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