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睡到凌晨三點多
被大雨驚醒
已經連續起來兩次的我
好不容易睡著了
睡眼惺忪的看到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心想得趕緊把窗戶關緊
沒想到一下床就滑倒
一屁股坐在地上
老公聽到我的慘叫也趕緊從床上跳起來
打開燈已看到坐在地上的我
趕緊把我扶起來後
環顧四周才發現雨水早已潑濕一大塊的地面
換了衣服趕緊躺回床上
心裡擔心著肚子裡的寶寶不知道怎麼樣
還好一會兒後開始又感覺到胎動
也沒有破水或出血的徵兆
應該沒有大礙
隔天早上仍舊去上完三堂課
下午就乖乖的在家裡躺床休息
不過每個聽到我滑倒的消息無不張大了眼睛
擔心我有沒有怎麼樣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跟寶寶一切都很好
到八月底把她生下來之前
我一定會更小心謹慎的
今天新聞報導了不少因為雨而被水淹的受災戶
我應該也算大雨的另一類的受災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