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已經進入第25週
去產檢時醫師已經問我要打算哪時生孩子
我說我只希望是在九月一日前
這樣孩子才不用晚一年就讀(一進學校就比大家老一歲)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醫師說他沒意見
只要孩子不要太早出來
因此要我在8/25~8/31之間選一天
昨晚回去跟家人討論了半天
原則上訂在8/26或8/27
至於確定的時間及時辰
等等再做做功課研究一下好了
若不是這一胎打算剖腹生產
我覺得孩子自己選的日子就是好日子
現在因為要剖腹
所以得自己決定日子
這反倒讓我有點傷腦筋
又不想特地去找人算命
所以.........半仙要自己出馬替我們家二小姐選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