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被尿意逼醒
抬頭看了一眼鬧鐘
還不到清晨五點
上完廁所後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
我竟然感覺不到肚子裡的妹妹在哪裡
左翻身
右翻身
努力的在肚皮上觸摸
怎麼就是感覺不到
心裡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起床走到客廳
刻意的坐在小板凳上
因為平常若坐在小板凳上太久
肚皮就會覺得緊緊的
像是妹妹在跟我抗議
坐了好幾分鐘
眼淚都快要掉下來的時候
終於感覺到肚子裡的小球又在滾動了
即使只有那麼一下
都讓我終於感受到
她真的還在

老公起床後也忍不住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看的出來他也很擔心
我答應他我之後會很注意妹妹的狀況
幸好之後她慢慢又恢復了活動
詢問過在婦產科工作過的同事
她告訴我應該是妹妹正在睡覺
所以才會感覺不到
也可能是媽媽及寶寶都處於血糖較低的狀況
要是補充一些果汁
胎動狀況應該就會恢復
回家後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發現自己真的是太緊張了
也把老公嚇了一身冷汗
真是不好意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