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週又四天
下午又去找醫師報到了
也順利看到心跳也聽到心跳聲了
真的很感動
上次懷孕雖然也有看到心跳
但還沒讓我聽到心跳聲她就沒有了
所以這次可以說是我第一次聽到
感覺真的很棒~~
胚胎的大小是1.16cm
跟我的週數相符
醫師依照胚胎大小算出的預產期是8/18
比我自己算的延後了一天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改?

這幾天嚴重的食慾欠佳
再加上持續的孕吐
竟然讓我再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掉了兩公斤
幸好我本錢雄厚
這一點點的重量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但是醫師還是比較擔心的幫我打了一支B6
也又開了口服的B6給我吃
希望孕吐能再減輕一點
不過
就算再怎麼辛苦
再怎麼不舒服
只要baby能健健康康長大
再辛苦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