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夜的折騰
總算老公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
一早就在吵著說肚子餓了
在飯店用過簡單的早餐後
一夥人就由司機帶領帶我們到格蘭島與當地導遊會合

坐著小汽艇前往這個小離島
熱門的觀光景點所以遊客不少
一到島上
當地導遊就急著催促我們趕緊玩水上活動(又是免花錢的)
先是輪流騎著水上摩托車
這個大概每個人都玩過
說實在並不覺得好玩
最可怕的就是滑水
滑水就是雙腳踏在類似滑雪的板子上
雙手拉著桿子
前面由一台汽艇拉著在水面滑行
在海面上不斷的繞圈滑行
基本上滑行時的平衡感要很好
要不然
汽艇一拉身體一偏就倒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第一次還沒被拉離岸邊就跌倒了>"<
其實要玩划水之前我就很害怕
因為我不會游泳呀
不過週遭的人都一直叫我玩玩看
表示來泰國不玩水上活動很可惜
所以鼓起勇氣一試
竟然馬上跌倒
害我立刻表示"我不要玩了!!"
可是老公跟老哥都一直鼓勵我
要我再試試看
只好硬著頭皮再試一次
終於
我被順利的拉離岸邊
但是整個過程我的全身肌肉緊繃
等到一圈下來回到岸邊
我立刻全身發軟的攤在老公的身上
決不是故意撒嬌
而是真的全身無力呀

經過一個早上激烈刺激的水上活動後
當地導遊叫了一整桌的海鮮讓我們嚐嚐
除了新鮮之外
其實真沒什麼特別
而且中午的太陽又大又熱
讓我們其實沒有太多食慾
只有猛喝椰子汁而已

在島上吃飽喝足後
導遊又帶著我們坐著汽艇到一艘有很大甲板的船上
那艘船看起來似乎就是固定在那個地方
一望無際的海面上停著這樣的一艘船其實是很奇怪的
導遊要我們都上船
還搞不清是在做什麼
就被幾個人又是拉繩子
又是拉鍊條
活像五花大綁
老哥朋友在一旁趕緊跟我說
"這個是拖曳傘,你會被拉起來飛到天上去,等一下會有泰國人問妳一次兩次,妳就趕緊搖手說不要"
拖曳傘?
在台灣從沒玩過
如果只是飛到天空應該還蠻好玩的吧
果然
要被拉起之前泰國人用很不標準的中文問我"一次?兩次?"
我當然遵從朋友的指示一邊說不要一邊又搖手
深怕他不懂
只見他比了ok的手勢
露出很詭異的笑容
我就被汽艇拉起飛上天空了

其實
飛在天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望無際的海面
感覺自己像擁有翅膀一般
整個心境都開闊了起來
正當我盡情享受翱翔天空之際
突然發現前面的汽艇竟然停了下來
一種驚慌失措的感覺湧上心頭
只見自己緩慢的離海面越來越近
整個人就要掉進海裡
害怕感油然而生
終於自己整個人落入水中
還好因為降落的速度緩慢
所以我還有時間深吸一口氣
海水淹沒了我整個人直至頭頂
還來不及想下一不該怎麼辦時
整個人又緩慢的被拉離水面飛上天空
這時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故意要讓我落水的>"<
有過一次經驗後
我開始密切注意前面汽艇的動態
果然
汽艇又停下來
當然我又緩慢的沒入水中
不過這次比較好的是
水只到胸口就停止了
後來回到甲板上我一直問泰國人
"我不是說我不要嗎?"
對方笑著告訴我
"如果你說一次,我們就只會讓你下水一次,如果你說不要,我們就會讓你下水兩次"
其實重點就是
年輕妹妹他們就是會故意讓你下水
因為這樣比較好玩啦>"<

結束水上活動
離開格蘭島
我們先到飯店吃飯
晚餐後
司機說要帶我們去按摩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
首先會有人先幫我們洗腳
第一次有人幫我洗腳其實還蠻怪的
接下來四個人就被帶到一間大的房間
四張床墊平行排列
四個人換了衣服躺在床墊上
接著就有按摩的小姐幫我們按摩
從腳底到頭到全身
整個過程笑聲不斷
特別是當按摩的人用腳把我整個人拱起來時
老公在旁邊一直耍寶
害我必須在肚皮被繃緊的情況下忍住不笑
真的很痛苦
整個按摩過程兩小時
雖然很舒服
不過畢竟不習慣
所以其實不覺得自己有放鬆
反而覺得更累

離開按摩院時
司機還特別問我們是不是很舒服
我們老實告訴他好像感覺更累時
他則肯定的說第一次一定會這樣
但是明天妳們一定會在叫我帶你們去
當時其實還覺得很懷疑
但事實證明他是對的^^"

在準備回飯店前
司機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個東西
我們問他是什麼
他一時也說不出來
所以一路上我們就比手畫腳
胡亂謅著英文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魚翅跟燕窩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兩樣東西的英文怎麼說^^"
原來在泰國吃這兩樣食材比起台灣要便宜很多
所以有很多台灣人會到泰國吃這些東西
司機也是突然想到所以才帶我們去那裡吃

一整天的體能消耗
經過按摩跟補品充電後
再好好睡上一覺
就結束這幸福美滿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