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跟x華下星期要去泰國玩,你要不要一起去?"
就這樣
急忙趕著調班
急忙辦護照,簽證
急忙訂機票
就這樣在出國的前一天拿到簽證
順利踏出國門
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從護校畢業出來工作已經一年了
雖然是在如此急迫的狀況下
完全沒時間準備
甚至連要去的地點都沒搞清楚
我還是決定跟老哥.x華(老哥的朋友).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一起出遊

當天搭的是泰航
第一次搭飛機的心情記得是蠻興奮的
四人坐在一起
還跟空姐要了撲克牌
結果當然沒玩(當時其實是想玩的.但好像沒人真的在飛機上玩牌的^^")
下午抵達機場後才知道
原來有司機來機場接我們(不知道老哥是不是早知道.起碼我是當時才知道的)
而這五天司機會全程跟著我們
司機是當地泰國人
四十歲左右的年紀
會說一點英文
車上也有一些英文的觀光簡介的資料
才知道原來他的工作就是專門載一些外國觀光客遊覽
四人搭上車子後他就表示先載我們到飯店check in

車子停在曼谷市區一家很新很新的飯店前
忘了叫做什麼
印象中好像有Rose這個字吧
為什麼我知道這家飯店很新很新呢
因為它還不算完全完工
還沒完工的意思當然不是指我們住在工地裡
而是它有部分設施還未完全完成
例如它的游泳池
後來才知道它要再過一個月才會正式開幕
總之
我們辦好check in
進到房間後才真的嚇一跳
因為房間很大
一打開房門進去先是一個小客廳
而再進去裡面才是睡覺的地方
更誇張的是它的地毯
鋪在地上的長毛地毯
好像還沒人踏過一樣
又柔軟又舒服
害我都忍不住想躺在地上
不要以為房間大是因為這是四人房喔
事實上它只放了一張床
也就是這是兩人房^^
為什麼會住這家飯店
我不知道
只知道是同行的x華的朋友(是當地導遊)替我們訂的
至於房價多少
很抱歉我也不清楚
因為這趟行程的所有住宿我們都沒花到錢
原因就是同行的x華跟那位導遊有一些債務問題
所以我們就是負責來享受好讓對方抵債的啦

離開飯店
我們先請司機載我們去餐廳吃飯
去的當然是曼谷很有名
也就是服務生都是穿著溜冰鞋送菜的餐廳
老實說當天吃些什麼菜我根本不記得了
不過好像味道很普通
只是很會耍噱頭吧
餐廳旁就是很有名的Robinson百貨公司
所以跟司機約了時間
就轉往百貨公司逛街去
在超市買了零食買了飲料
直到百貨公司要打烊了才回飯店

一個晚上四個人吃吃喝喝
酒足飯飽了才各自回房入睡
結束這泰國行的第一天................待續
.........................................分隔線.....................................
沒想到才一天就寫了這麼多
剩下的下次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