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能優哉的在台北逛逛
選在週六跟老公一塊上台北晃晃順便請公公吃晚飯
慶祝父親節
所以雖然一整個上午都沒吃
下午也只敢跟老公小嚐一點東西
先跟老公吃了耳聞許久的築地銀たこ
雖然在餡料部份感覺不夠飽滿
不過在味道部分則感覺跟在日本吃的差不多
只是這一顆顆的章魚燒還真是燒呀
讓我這個貓舌頭燙的哇哇叫
從開始吃的第一顆到最後一口為止
都是燒~~燒~~燒~~呀
下次乾脆讓老公帶回來給我吃
說不定帶回家吃時還能吃到溫的章魚燒呢

晚上則是到兄弟飯店的桂花廳吃改良式的川菜
從小菜到最後的麻薯都好吃極了
當然要是你是追求辣味的人
可能就要失望了
但是上桌的乾燒蝦仁又香蝦子又大
宮保雞丁有點辣而雞肉還保留著肉汁
其他不管是川味小炒,泡菜豬肉卷,干絲牛肉甚至是它的蔥油餅都很好吃
到底吃了多少道菜
其實我根本忘記了
因為老公跟他們的主管很熟
所以五個人吃到飽
可以任意點菜
竟然只收我們三千元
還不收服務費喔
當然還有它們自製的烏梅汁
聽老公說味道不錯
只可惜我不敢喝所以無福消受

兄弟飯店桂花廳推薦喔
下次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