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未事先安排的與老公在台北碰面
在採買了一些家居用品後老公提議到soweiso吃飯
沒有事先打電話給洪哥
就這樣直奔soweiso 享用我的義大利美食
結果洪哥不在店裡
而是到西華參加一個香檳的party
幸好原先也要一起去的dorothy臨時決定不去
要不然就碰不到他們了
以往在那裡用餐的經驗其實都是單點自己想吃的
很少吃套餐
所以今天也一樣決定單點兩人在一起分著吃
我們一共點了起士炒蘑菇,馬鈴薯田螺,洋蔥湯,
義大利香腸披薩,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小羊排跟芒果奶酪

起士炒蘑菇有濃濃的起士味
因為有進烤箱烤一下
所以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喔
馬鈴薯田螺則是跟一般吃的大蒜田螺有很大的不同
他先是用馬鈴薯泥堆成一球一球的塔
再將田螺放在馬鈴薯塔上不油不膩非常清爽
洋蔥湯也有別於一些餐廳的洋蔥湯過於濃稠
他則是清清淡淡的能喝到洋蔥的甜味
披薩是屬於薄皮披薩上面撲著一層很香的義大利香腸
一點都不會覺得膩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則是我的最愛
水管麵很有嚼勁
加上清爽的番茄醬汁真的很棒
soweiso的羊排也是出了名的好吃
對於平常根本不吃羊肉的我
小羊排是我每次到那裡一定會點的一道菜
最後的甜點其實我根本就吃不下
但是老公要我一定要吃吃看它們的奶酪
所以點了一個芒果奶酪
酸酸甜甜的芒果醬汁覆蓋在奶酪上真的很搭喔

老實說吃完的時候我都快撐死了
一瓶加州的白酒也讓我們喝個精光
最後竟然還讓Dorothy請客
讓我們真不好意思為了減輕我們的愧疚
我們趕緊載著Dorathy到西華接洪哥
再送他們回家
回到家都已經超過十二點
其實真的很累了
但是身體雖然累心裡卻滿足的不得了

PS.因為餐廳內的燈光真的太暗了
所以我沒有拍照
下次有機會帶相機去
再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留口水
soweiso相關介紹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New_Kitchen/menu/nutrition/issue/rest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