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老媽說古板不算古板
說新潮又不夠新潮
對習俗的東西有些很堅持
但有些又很不在意

就像我從結婚到現在
每年都是在婆家吃了年夜飯後
除夕當天就會回娘家了
雖然一般人都覺得對娘家不好
但老媽卻一點也不為意

還記得上一胎老媽幫我坐月子時
竟然從市場抱了一顆大西瓜回來
還是我提醒老媽西瓜好像很冷
老媽才想到
對喔坐月子不能吃西瓜

這一胎坐月子因為是訂坐月子餐
但不包括水果
因此老媽幾天就會帶水果來給我吃
第一次帶了葡萄蘋果跟水梨
看到水梨有點傻眼
但反正老公也需要吃水果
所以沒特別跟老媽說
之後又帶了水蜜桃跟蘋果葡萄
這些都ok
沒想到今天老媽竟然又帶了葡萄跟橘子
老媽還特別說她有試吃
橘子還蠻甜的喔
哈哈
我可愛的老媽
橘子也是冷的水果好嗎
比我這麼還不care坐月子禁忌的老媽
真的是少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