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晚上
終究還是忍耐不住想念妘的情緒
打電話給女兒
一聽到電話那端的女兒開口叫媽媽
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下來
隔著電話唸書給她聽
陪她一起唱歌
才稍減我對女兒的思念情緒

隔天早上
老媽大概是查覺我對妘的思念
所以把妘帶回來給我看
妘對小娃娃的一舉一動都很注意
不時的想碰一碰摸一摸小娃娃
對我則是有時黏有時又顯得疏離

週五晚上老公終於把妘接回來
聽老媽說
她一聽到爸爸要去接她
早早就把鞋子穿好
一直站在門口等爸爸

回到家後
她仍舊是三不五時就跑去看小娃娃
但也變得很愛哭
不管是我還是她爸爸兇她
她馬上就扁嘴掉眼淚
當天晚上竟然撐到凌晨一點半才睡
期間不管是哄她罵她都沒有用
她硬是不睡
把我跟她老爸折騰的半死
還好週六老哥帶著他的一對双胞胎來跟妘玩
總算讓她比較回復正常一點
加上一整個下午都在玩沒睡午覺
當晚一家四口排排躺的準備睡覺
她總算在晚上十點半睡著了
今早我也刻意在她醒過來前再躺回她的身邊陪她睡
一切似乎還算ok
沒想到下午睡午覺
她醒來發現我沒在身邊
又開始狂哭
後來趕緊騙她我是去上廁所
抱著她哄了好一會才停止

看著她在哭
不管她是因為撒嬌而哭
還是因為被我或她爸罵而哭
每每看到她的眼淚掉下來
我也會忍不住想哭
對她覺得又愛又憐
但對她刻意不聽話時又很氣
我想不止是我對妘的情緒很複雜
妘對於我們及她的妹妹
特別是我
應該也是很複雜的情緒吧
只是對於這樣的兩歲小孩而言
怎麼處理跟表達應該都很困難吧
因為連我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