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進行33週多的產檢
2150g 比兩週前的1866g重一點
雖在範圍內
但似乎還是小隻了一點
尤其她又要提早報到
看來我這陣子忙完了還得要努力養胎才行

上次產檢時
醫師有說牛小妹的頭有往下了
雖然還是斜躺在我的肚子裡
但這次去產檢
她大小姐竟然又給我屁股朝下
整個人又轉回來了
雖然我因為要剖腹產
所以胎位正不正並沒有關係
但是她360度在我肚子裡打滾
可真的是折騰我這個老媽

生產日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過兩天也會跟坐月子餐業者簽約
寶寶的物品等到老公休假期間再來整理
剩下的就是好好整理好自己
準備新成員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