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很脆弱
竟然僅會因為看到與她名字有一點點相似的
就讓我心頭一緊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告訴自己大概是因為自己很想他吧
突然有種很想傳簡訊告訴他我很想他
但因為課太多而沒時間傳給他

晚上小搗蛋三不五時的在叫爸爸.爸爸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他快到家的時候
撥了電話給他
沒想到他竟說他臨時有工作所以沒辦法過來看女兒
聽到他這麼說
眼淚就不自主的掉下來
為什麼是我打電話你才告訴我
為什麼不是你主動打電話告訴我
我覺得你又再一次的把我跟女兒給忘了
我發現我的心仍舊是脆弱的
需要你的細心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