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逃變成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再怎麼說
要一個孕婦一直做一些本來不該她做的事
就不太應該了吧
更何況
最近課真的很滿
每天加班餓肚子
情緒想好都很難

老公的工作也有變化
本來只知道昨天有人找他去談
沒想到晚上他就告訴我
他兩邊都講好了
月底換工作
他似乎對我的反應覺得好奇
覺得我都沒說什麼
我只告訴他
我相信這是他經過評估後做的決定
而且我覺得工作開心很重要
若是一直都不開心
那工作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我支持他
看他一整晚都很開心
我也替他開心呢

昨天下午抽空去做產檢
17週大
但兩腿夾緊緊
所以看不出來是男是女
但我覺得孩子健康就好
是男是女都沒關係
預定下週一抽羊水
屆時看染色體就一定可以知道啦
baby一定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