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自己帶著妹妹去打預防針
偏偏當天早上的車多到不行
害我停車停好遠
一路上又因為不好走
只好抱著妹走到兒童醫院
當天看診的人也多
批價領藥的人也多
我一個早上抱著妹上上下下樓層
累到不行
趕緊把妹送回老媽那兒後
自己又趕緊趕下午一點前的產檢
寶寶很健康
已經大約有十週大了
產檢完後
自己似乎因為這一路的趕.趕.趕
累到不行
打了通電話到辦公室後決定回家睡覺
經過下午的稍微休息後
下午五點又匆匆的開車到林口
再搭車到台北跟543的姊妹們聚會
除了夏姐是初次見面外
其他的姊妹們雖說之前曾見過
但也都經過了好多年
差一點就認不出來
由於是交通顛峰時間
我硬是遲到了15分鐘才到
真怕大家不等我~~~哈

跟姊妹們的聚會真是愉快
雖然大家很久沒見
但依然的嘰嘰喳喳聊個沒停
只是相聚的時間太短
眼見已經超過十點
我跟老公只好先跟姊妹們告辭
搭車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
雖然很累但卻真的很愉快
連晚上做的夢應該都是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