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老公一起帶著妹妹去美容院
因為老公要剪頭髮
而我也就順便洗頭跟修剪我的瀏海
原先只是打算修剪一下而已
沒想到
設計師一邊修一邊就說
"其實妳剪齊的也蠻好看的耶"
說完就把我的瀏海剪的像鍋蓋一樣了啦

週日去costco辦卡
所以照片上的我是頂著一個妹妹頭瀏海
昨天一整天
每個人一看到我就指著我說
"妳的瀏海..."
雖然每個人都說很可愛..
很有型..
很像妳女兒..
今年很流行..
.......
但是
我不喜歡啦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瀏海
有沒有什麼生髮水可以讓我的頭髮能快速留長的
快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