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飯就跟老公一起帶著emilie去楊梅郭元益參加抓週活動
本來擔心早上八點起床就沒睡的妹妹
總算是趁我們在吃午飯時小睡了一下
不然她大小姐應該會脾氣不好吧

一點半左右到了會場
看到已經有很多小朋友開始進行活動了
我們大概算是倒數幾個到場的吧
先排隊進行第一個活動-博狀元
她小姐先是不肯站(真的有夠懶)
後來在我硬是把她拉住下
一轉

還好是達官顯要(真怕她轉到運動健將:p)
接著去踏紅龜
聽說這樣可以健康長大
最後就是抓週了
一次是三組一起進行
眼看著隔壁的小朋友一開始就快速爬行到米篩前
但emilie跟另一個小朋友根本完全不動
任憑她老爸在前面拼命喊
她還是完全不理
沒辦法
老娘只好簽著她的手用走的前進
坐到米篩前
emilie第一個拿的是算盤(老娘我在旁指了指鈔票說-妹.要拿錢錢)
果然她放下後第二個拿的就是錢
而且還把錢交到我的手上喔
之後又拿了一把錢
又把錢交到我手上
再之後又陸續拿起算盤.鋼琴.泥土.印章跟小提琴把
而且所有的東西都交給我
哈哈
若以後也這麼孝順就好了
其實進行了這幾項
最有趣的真的還是抓週啦
所以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回家了
半路上我還去買了一個一千五百多塊錢的白木屋蛋糕要給妹妹慶生呢
下次再把轉好檔的抓週及慶生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