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返家前進了全國加油站加油
順道替我的小銀洗洗車
一打開窗戶
負責登記的服務人員可能是看到我身上的制服吧
竟自顧自的告訴我
他從是早班的卻做到現在
都是因為中班的人身體不舒服
所以讓他從早班做到中班
中班的兩個人一個頭痛一個肚子痛
就叫他幫忙繼續加班......
可能是我這身制服讓他覺得親切吧
完全沒問我是不是要加泡沫什麼的
只顧著跟我分享他正努力的在工作...
我一邊聽一邊點頭並順便鼓勵他
心想他真是一個可愛的男生

其實從他的外表是決不會看出他有何異狀
只是從他看到我那身制服的親切感
以及談話的內容
我就知道
他是一位精神病患
而且是一位想努力表現證明自己很能幹的可愛病人
也許那樣的工作的確是很辛苦
但我想他必定是樂在其中
也會很珍惜能擁有這一份工作吧
加油囉~~
也希望大家能多給這些病患多一點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