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
老公因為喝醉了
所以搭車竟然搭過頭
從台北到南崁就該下車的他
竟一路搭到竹圍的某一站
晚上快十一點的時間
他說不清是在哪一站下的車
我也認不得地方
只有一路開著車一路看著路旁有沒有老公的身影
當晚我幾乎氣到失眠
他則是一夜好眠
一早仍舊如往常般的上班去

隔天下班後
我跟他訂了契約
以後只要他又喝多了
當天就不要回家了
隨便他要住哪裡
只要別讓我看到
省得我看了就生氣
我知道這只是一種駝鳥做法
但起碼是讓自己比較好過的方式吧

昨晚他回家時我又察覺不太對勁
吃了幾口麵的他
後來就又跑去廁所又吐又拉的了
我什麼都沒說
也不想說
只在他半睡半醒時提醒他
依他的身體狀況
可能今天不適合跟他同事吃飯
他說他知道

果然
今天近中午
他又像往常沒事的一樣
問我何時要去找他跟他同事碰面
當我提醒他身體不是不舒服嗎
他竟說他已經沒事了
我只好告訴他
你身體沒有不舒服了
但我覺得不舒服
而且是心裡不舒服

他不懂我在氣什麼
他一直都不懂
我討厭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也討厭自己的放不開
這次真的隨便他了
身體健康與否都不歸我管了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