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四離開醫院到今天
短短的六天之內
我一共吃了一隻小土雞,三條鮮魚,一副豬肝及三副腰子
這都得感謝我辛苦的老媽每天不辭辛勞的替我送餐
深怕自己的女兒餓著,身體太虛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奇怪的是
從上週老公陪我去醫院後
當天晚上竟然開始跛腳
右髖關節莫名的疼痛甚至無法行走
勉強的上了一天班後
接下來就跟我一樣在家當病人了

還好經過中醫師診視
並合併推拿,拔罐跟貼藥布後
終於漸漸改善
不過中醫要他忌口的部份
才是真正要他的命
不可吃生冷食物,辛辣刺激,酒精性飲料,芒果,荔枝,香蕉跟糯米
這可讓他也體驗到跟我一樣受限的飲食習慣有多痛苦
但他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因為我不能吹風
所以也跟著不吹電扇
真是苦了他了

還好經過這幾天他的腿已稍有改善
我也快可以出關了
兩人終於又可以過正常一點的生活了
老公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