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中開始
眼鏡就一直跟我的生活有緊密的關係
從原來的兩百多,三百多度
一直到護校時的四,五百
再到現在的七,八百
後來為了不想一直無限增加
便索性的鎖定只配戴七百度的隱形眼鏡
不管清不清楚
反正看的到就行了

從以往的有框眼鏡到長戴型隱形眼鏡
再到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其實配戴隱形眼鏡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反而是因為習慣了
所以現在戴著有鏡架的眼鏡常讓我覺得頭痛
一天幾乎戴十幾二十小時的我
根本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為了眼睛著想
所以選擇戴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一定有人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不戴日拋的隱形眼鏡
應該會對眼睛更好才對

其實之前也是這麼想的
但之前嚐試戴過嬌生的日拋隱形眼鏡
真的太薄太軟了
一眨眼就覺得快掉出來
倒是博士倫雙週拋的試戴過覺得還不錯
也就一直戴了兩三年
只是個人覺得博士倫的品管不太好
一盒六片
每兩至三盒中就會有二至三片的瑕疵品
鏡片邊緣破損很常見
鏡片中間不規則裂痕也不少
還有碰過一個規則的小圓孔在鏡片上
最誇張的就是同一盒中有其中的兩片度數有問題
總之就是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
幸好的是它的免付費服務專線態度都還不錯
會派人來收回有問題的鏡片
順便換新品給你
只是像這樣常常反應鏡片有問題
應該會被視為奧客吧><"

期間也因為這樣而轉為戴嬌生的雙週拋來戴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嬌生八字不合
因為戴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p

今天上班時一直覺得左眼不舒服
一會點人工淚液
一會摘下眼鏡沖洗眼鏡
下班後還趕緊用洗眼液沖眼睛
但是就是覺得不太對
異物感很重
還會覺得有時會朦朦的看不清楚
剛剛仔細一看
厚~~
原來是鏡片上有一個0.2cm不到的小裂痕
難怪會一直覺得不舒服
不知道到底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比較好?
真的是我太倒楣了嗎
怎麼會常常碰到這樣的怪事>"<
也許也應該順便改戴日拋的眼鏡才是
但也不知道該買哪一個牌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