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掃墓時
一行人從停車場搭乘電梯到祭拜大廳
一走出電梯大嫂便急忙走到我旁邊小聲的對我說
"妳是穿曼黛瑪蓮的內衣嗎?"
"ㄚ?"我一頭霧水聽不懂大嫂在問什麼
"就是電視上曼黛瑪蓮廣告的那款內衣呀,妳不是穿那款內衣呀?"
"不是呀....幹嘛?"
"我以為妳是穿那款內衣效果那麼好,所以跟廣告一樣連釦子都蹦開了"
當時我馬上低頭一看
天呀~~~~
什麼時候這件襯衫胸前的釦子竟然開了
害我羞紅了臉,趕緊扣上釦子並小聲的說
"沒有啦,我不是穿曼黛瑪蓮的內衣啦~~"
只見嫂子似乎有些沮喪的說
"喔~我還以為這款內衣效果這麼好,我也想趕快買兩件來穿"

我說大嫂呀
這個時候應該是先提醒我趕快把釦子扣上
而不是關心我是穿哪個牌子的內衣才是吧^^'


其實~~~
其實我平常也沒這麼大啦
只不過好朋友快來了
所以才會比平常再大一點點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