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過去的一個多月
一直埋首於自己的研究計劃中
從最早之前的被老闆追殺
急忙的完成文獻查證
聯絡收案單位
因為老闆的一句話
現在好像一切都停了下來
不知道該做什麼
也不想做些什麼
每天胡亂的猛啃日劇
還被同事笑說[你看起來好像已經畢業了]
雖然同事跟我說我應該去催一下老闆
不過說實在
自己的心裡其實是有些氣老闆的
是她真的太放心我了
所以覺得時間還早
她應該先去關心學妹?
其實我也有我的想法跟計劃
但卻都被老闆的想法打亂了

當自己關心在意的事似乎未受到別人的重視
自己現在的做法就像是無聲的抗議
不確定這樣的做法對不對
算了
論文先放到一邊
還是開開心心的用力看我的日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