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他掛電話了
心裡沒有生氣
但卻感到難過
只因為我不跟你一起參加前同事的聚會
你就掛我電話
我只是認識她又不是很熟
為什麼一定要我去
莫名其妙打來要我們請她吃飯
我也就算了
還莫名其妙又突然要我們從桃園跑到中壢去找她
很抱歉
我真的不覺得我為什麼非得這樣做
如果你覺得有需要去赴這樣的約
那你就去
我沒什麼意見
但請不要替我決定
類似的狀況前兩天才發生
你接的電話
你自己答應要去幫大哥
那你就自己去
為什麼我非要去
不要說因為他是我哥所以你才答應他幫忙
如果你不想做這件事
你可以不要顧慮我
直接拒絕他好嗎
別再時時刻刻把兩人綁在一起好嗎
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