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是父親過世滿三週年的日子
選擇忌日的前一天我跟老公一早到龍嚴跟大哥,老姊,三哥,三嫂會合
帶著水果,紙錢給爸爸上香
姊姊提到最近他又夢到父親
夢中的父親身手佼健的在偷拔隔壁鄰居家的水果頑皮的樣子
讓大家聽了都覺得好笑
從父親過世一直到現在為止
我仍然一直都沒有夢到過父親
不過倒是常常想起過去與父親相處時的一段段記憶
想到小學一年級
因為下大雨
父親到學校接我放學
一看到我就一手把我抱起
不讓路面的積水把我的雙腳弄濕
想起小學五年級父親開車到學校等我放學
我卻為了想跟同學一起走路回家
而口氣不好了要父親以後不要來接我回家
而堅持要自己回家
想起國中在學校惹事
導師要通知家長到校
我不敢告訴媽媽只好偷偷拜託爸爸到校
還要爸爸不可以說
要當成父女倆之間永遠的小秘密
想起自己結婚當天端茶給父母喝的景象
想起很多很多.....
總覺得在父親生前自己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
也有很多話也都來不及跟他說
真的很希望下輩子還能有機會當你的女兒
也希望你在那裡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