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小侄子及小侄女滿十個月的日子
看著他們一點一點長大
每隔一兩個星期看到他們
都會發現他們跟上次所見有些不一樣
哥哥下牙齦冒出一顆牙齒
妹妹比哥哥厲害冒出兩顆牙
哥哥已經可以放手站立好幾分鐘
妹妹的腿仍比較無力
一下就軟腿了
哥哥已經學會拍拍手跟再見
妹妹的精細動作則比較好
手指頭可以靈活的拿東西放進嘴裡

雖然從同一個媽媽的肚子裡跑出來
前後也只相差兩分鐘
但兩人卻有著迥然不同的樣子
不同的個性
不一樣的發展狀況
雖然他們並不是我的小孩
但是看著他們成長
跟他們一起玩的感覺還是很愉快的

也許是家裡有這兩個小寶貝
所以比較少人會再問我何時要生小孩
其實我並不排斥生小孩
不過現在的我
似乎真的不適合現在擁有小孩
期望自己的小孩是在一個比較穩固的家庭中誕生
希望自己能給他滿滿的愛
現在的我正處於生活品質最糟糕的狀態下
還是.......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