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
躺在床上突然幻想起退休後的生活
我告訴老公
以後等到我們不必再為生活感到操勞時
我們要開一家WINE SHOP
夫妻倆沒事就坐在店裡喝喝小酒
跟朋友一起在店裡吃吃喝喝聊聊天
對於進門的客人
能跟他們分享彼此對於葡萄酒的喜好
還記得我說過我要養的古代牧羊犬嗎?
到時就讓牠在店裡跑跳
沒事就跟牠玩耍替牠刷毛
兩人想到那樣的畫面都忍不住想笑
真的是開心的笑
對於最近碰到許多不順遂的事情
真的好希望明天就是自己的退休之日
老公笑我傻
真的很傻吧
但我想我昨晚夢裡應該也是開心的在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