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麥當勞買東西
感覺很不好
........................................................................
昨晚與老公外出吃飯
晚飯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散步一下
在附近走了一大圈
準備要回家時
老公看到麥當勞就說
想買個餐後甜點
所以進去點了兩個oreo口味的冰炫風
負責點餐的是一個年輕的妹妹
應該是新進人員吧
因為從他操作的樣子就知道了>"<
從櫃檯外可以清楚的看到操作的程序
首先第一支冰炫風
1.杯中裝oreo餅乾屑>>>>>>ok
2.杯中裝冰淇淋>>>>>>>>>ok
3.將湯匙接在攪拌機器上>>>>>>不ok.因為她先將湯匙插入
杯中.再很尷尬.不順手的接上攪拌機器
4.固定好杯子.讓冰淇淋均勻攪拌>>>>>>攪了三.四下.杯子
與杯蓋分離.整個杯子快散了
在她完成第一杯後
終於有後面比較資深的人員看不下去
告訴她要如何固定杯子後就離去
只見她點頭說''喔''
就把做好的第一杯放在一旁
繼續作第二杯冰炫風
第二支冰炫風
1.杯中裝oreo餅乾屑>>>>>>ok
2.杯中裝冰淇淋>>>>>>>>>ok
3.將湯匙接在攪拌機器上>>>>>>不ok.因為她"還是"先將湯匙插
入杯中.再很尷尬.不順手的接上攪拌機器
4.固定好杯子.讓冰淇淋均勻攪拌>>>>>>攪了三.四下.杯子還是
歪了
這時資深人員又出現了
再一次教導她如何固定杯子後
終於發現杯內的冰炫風不對勁
只見資深人員小聲的問"妳怎麼沒有放餅乾?"
她則回答"我有放呀.一開始就放了"
這時只見資深人員"喔"的一聲
就走到後面繼續做她的事
而那位妹妹則端著兩杯不成型的冰炫風
交給我後準備接下一位客人
當我看著那兩杯的冰炫風時
簡直想笑
第一杯冰炫風還算可以清楚的看到有oreo的蹤跡
但明顯的沒打均勻
所以整杯的份量不到一半
看起來像一班的巧克力冰淇淋
而根本看不出是冰炫風該有的樣子
另一杯則更可笑
一樣是沒打均勻的樣子
所以份量也只有一半
更誇張的是
杯內根本看不到oreo的蹤跡
所以整杯冰炫風看起來像一般的香草冰淇淋
我實在不敢置信這樣毫無品質而言的冰炫風
她竟然敢拿給顧客
而像這位小姐反應時
她像是很勉強且不甘願的說"那我再做一杯給你好了"
開始了她的第三杯冰炫風
這時也許是那位資深的工作人員注意到了
所以趕緊到前面看她做每一個步驟
1.杯中裝oreo餅乾屑>>>>>>她被告知裝太少了
2.杯中裝冰淇淋>>>>>>>>>ok
3.將湯匙接在攪拌機器上>>>>>>正當她"還是"準備將湯匙插入杯
中時.資深人員終於注意到她的步驟錯誤.趕緊告訴她應先接上
攪拌機器
4.固定好杯子.讓冰淇淋均勻攪拌>>>>>>由資深人員示範操作完成
終於順利完成一杯"正常"的冰炫風了!!
接著那位小姐就帶著第一杯沒攪拌均勻.看起來只有一半的冰炫風
跟第三杯正常的冰炫風給我
又要打發我走了
我把兩杯冰炫風一起給她看
並請問她兩杯長的一不一樣
問她會不會很奇怪
竟得到了她至少三.四次這樣的回答........
"可是我三杯的量都一樣耶"
我真的快被這位小姐打敗了
也快被逼瘋了
最後我只問了一句"請問一下一般冰炫風應該是長怎樣?兩杯哪一
杯才是正常的?"
終於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又做了第四杯給我
理論上她應該做出來的冰炫風是正常的了
可是再看她做一次冰炫風的過程我還是快昏倒了>"<
1.杯中裝oreo餅乾屑>>>>>>ok
2.杯中裝冰淇淋>>>>>>>>>也ok
3.將湯匙接在攪拌機器上>>>>>>又來了.已經是第四次了她卻"還
是"先將湯匙插入杯中.再很尷尬.不順手的接上攪拌機器
4.固定好杯子.讓冰淇淋均勻攪拌>>>>>>攪了幾下之後.只見湯匙
上面粘著一陀冰淇淋.而湯匙早就離開杯子懸掛在外面.所以只見
那位小姐又是很尷尬的把接在攪拌機上的湯匙拔下後.硬將粘著
一陀冰淇淋的湯匙"擠"回杯子裡.然後就若無其事的拿給我.開始
詢問下一位顧客要點什麼
不知道她是當我隱形還是瞎子會沒看見
看著那兩杯冰炫風我整整呆站了半分鐘

該說是傻眼了
怎麼會有這種狀況
簡直是令人不可置信
而且中間沒有任何一位主管級或者是比較資深的人員幫忙處理
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的用餐情緒
所以我離開了
很不開心的離開了
我生氣的不是那兩杯不到一百元的冰炫風
而是覺得服務不該是這樣子
對一個不符合品質的產品就這樣給顧客.可以嗎?
那位資深人員明明看見她做出的產品有問題.竟還是讓她拿給顧客 .可以嗎?
對於不符合品質的產品被顧客抱怨時.竟然還爭辯且是在心不甘情 不願的狀況下才更換.可以嗎?
每家店都應該有值班的主管或資深的人員.卻對這樣的狀況未做任 何的處理.可以嗎?
新進人員對操作的不熟悉無可厚非.但不是應該有人在旁督導以維 持其服務品質.不是嗎?這樣任由新進人員自己處理.而後果由顧客 自行承擔.可以嗎?
霹靂啪啦講了半天
覺得自己像個澳客>"<
也許大部分的人會摸摸鼻子就算了吧
但真的覺得身為服務業不該是這樣的態度做事的
等等找客服投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